「黎耀辉x何宝荣」妄

*第一人称

*短小百字


·臆想 碳酸饮料 间接亲吻


——我盯着那盏转着的灯转了一圈又一圈,和他站在瀑布前面的人,一下是我,一下不是。


黎耀辉明明是很幼稚的人,买来汽水蹲在台阶喝,还总是说因为我,叫人没头脑。从尾巷买来的汽水哪有啤酒给力;我连缠着他给我喝的兴趣都没。甚至好想去砸了那家店,因为它似乎和我分走了一点点阿辉。


今天我同阿辉通电话,他那讨厌的工作总拖好晚才回来今天更甚,叫我早就饿的昏头昏脑只想和他大吵一痛。“你再不归我饿死呀!”我照旧磨叽着拉长音待他哄我,那头却好久没有说话,依稀听到“辉哥,有你电话。”


我就说黎耀辉整日忙什么,原来同酒吧小仔玩的热闹。“你唔好返嚟嘞!”我咒骂的话早想了一千句,又想想叫我浪费口水还不如叫他别回来,回来做什么,外面同人过不正合他意!

他一定同接由话那个,声音好小那个整日的混,带他泡吧,还同他去买那气泡水,再做什么可就说不清。


我不知道恨什么还是出了街,也不管只穿着衬衫便向外去,去搞呀?!看谁更胜一筹,无所谓。我偏作气买一瓶碳酸水,咬开盖子竟喷了满脸;他们定是故意合谋,就是同我过不去,好我有罪似!


碳酸水并不好味,像有百针在扎舌头,黎耀辉果然好没品,会喜欢这种饮料和那种细声的人。我逛在街上吹着瓶,突然意识到这种廉价的回收瓶他可能喝过,死扣门天天去交瓶得两个硬币,不知道用在哪里——我怎知晓!


我丢瓶去墙角,好似报复了黎耀辉;那个俭钱给别人花,千万躲着同我亲嘴的死蠢仔,他在瓶口被我亲了个透——我再丢掉!唯一的遗憾没叫他看,要么可能会拉下一张脸叫我赔罪?这场我胜了!


我在灯前臆想了许多,其实饿的发昏一步也没有挪,生怕打上个电话就真有个细声来接,再捏着调叫一声辉哥,有你电话。

两个瀑布下的人转到我面前第三百一十七圈,黎耀辉还没有回来。


——他哪有空管我,应正同那细声玩的起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玉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